采画集.

“往日情怀酿作酒,换我余生长醉不复忧。”

【火影忍者阅读体】当博人看疾风传

我又来更新了!没什么灵感,随便乱写。

辛辛苦苦写了一整章,结果屏幕一黑,就没了,只能重新写一次。

怎么办,我想鸽了。

@离不开甜食的猫 更新了哟



【成功骗过其他人的鸣人得意的一笑:“两个笨蛋。”

一转头,就看见一个忍者怒瞪着他:“喂!鸣人!!”

“哇啊————!突然冒出来干什么啊,伊鲁卡三三!!”

“现在是上课时间,你在这里干什么啊!!”

忍者学校

“听着,鸣人,你上次和上上次的考试都不及格,明天就是毕业考试了。现在可不是在外面恶作剧的时候啊,笨蛋!”

“哼”鸣人扭头

“今天要进行变身术的复习考试,都出来站成一排!”

“什么!?”所有人大喊

首先是春野樱,然后是佐助,这两人都没有什么问题,顺利通过了。】

“是爸爸和妈妈!”——佐良娜

【“下一个,漩涡鸣人!”

“可恶,真令人不爽”

“这都是你的错”

站在鸣人两边的鹿丸和井野说道

“我无所谓!”

“加油啊,鸣人”站在人群中的雏田在心里默默说道

“变身!”

伊鲁卡看了一眼,瞬间张大嘴巴,鼻血冲得老高

只见鸣人变成了一个长头发的,全身chiluo的女子

“哈哈哈” 鸣人大笑,“这就是色诱术嘚吧哟!”

“笨蛋!不要创造这种无聊的忍术!!”】

“色诱术是笨蛋老爸自创的吗”

【傍晚放学,鸣人在清理火影岩,伊鲁卡在上面守着。

“不全部打扫干净,我是不会放你回去的”

“无所谓,反正我回去了,家里也没有人”】

博人心情复杂,女孩子们则是心疼

【伊鲁卡表情复杂,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鸣人”

“这次又怎么了?”鸣人不爽地回应

“怎么说呢,等你全部弄干净了,晚上我请你吃拉面吧”

“好耶!”鸣人高兴地喊:“我会加油的嘚吧哟!”

一乐拉面店

“鸣人,你为什么要做那种事啊,你应该知道火影大人都是什么样的人物吧”伊鲁卡不解地问

“当然了”鸣人把剩下的汤都喝完说道

“一般来说,继承火影这一名号的人就是村子里最厉害的忍者了吧。特别是第四代,据说他是从妖狐手中保护住村子的英雄呢”】

“四代火影不是七代目大人的父亲吗,为什么这么说”佐良娜不解地说。

“这个时候鸣人还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”时说道

博人沉默不语

【“那为什么呢”

“因为啊,将来我会继承火影的名号。然后,超越历代火影的啊!”

伊鲁卡不可置否

“话说,老师,我有一个请求”

“再来一碗吗”

“不是的啦,把木叶护额给我吧”

“哦,这个啊”伊鲁卡指了一下头上的护额道,“不行不行,这个是从学校毕业后被认可成为独当一面的忍者的证明啊,你啊,等明天吧”

“小气!”

“哈哈,所以你才把护目镜脱了啊”

“再来一碗!”

“啊!”】

看着鸣人和伊鲁卡的互动,小朋友们都笑了起来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作业去了,要开学了,然鹅我寒假作业都还没写>_<

评论(17)

热度(151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