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画集.

“往日情怀酿作酒,换我余生长醉不复忧。”

【火影忍者阅读体】当博人看疾风传

★本人文笔不好,看得下就看吧T^T

★我坚持站佐鸣,不接受反驳,谢谢

★第一次写文章,而且博人传我只看过一小部分,不喜勿喷

时间段是中忍考试鸣人被抓的那段

博人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周围还有自己的小伙伴(???)。

“博人,你没事吧?”巳月和佐良娜担心地说。

“我没事”博人坐起身,打量了一下周围,发现这似乎是一个类似影厅的地方(???),墙上有一个大屏幕,周围有一些椅子。

“不行,打不开!”凛凛蝶(应该是叫这个名字)捶了一下门说。

“没用的,不用试了”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出现在半空中道。

“你是谁?想要干什么!?”

“我?我叫时,只是想给们看一些东西罢了,看完了就会放你们离开。”

与此同时,屏幕亮了起来。

没办法,博人他们只能找椅子坐了下来。

【“从前,有妖狐作祟,妖狐生九尾。”一个声音响起,“狐动其尾,则山崩海啸,百姓深受其扰。仅有一忍者,拼死将其封印,这位忍者名为——第四代火影”】

“是爷爷!”博人惊讶(感觉我跟惊讶这个词过不去了😂)地说。(我不知道博人知不知道水门是他爷爷,应该是知道的吧)

画面继续播放【“喂!鸣人!你怎么能做这种遭天谴的事呢!”】

随着画面转动,只见火影岩的雕像被人恶作剧画的乱七八糟。

【“你们烦死啦!你们啊,你们啊,像那样的事没有一个能办得到的吧!然而我却可以办到,我可是很厉害的嘚吧哟!”一个黄头发蓝眼睛的小男孩那着一个油漆桶说道。

“不好了,三代火影大人!”

三代火影叹了口气,“是不是鸣人那小子又做了什么坏事了?”

“是的,鸣人这小子在历代火影的石雕上乱写乱画!”

“而且这次用的还是油漆!”

从这些对话中可以看出明显不是第一次了。

鸣人和几个忍者你追我赶,最后被鸣人的一个小障眼法骗过去了。】

“这是,爸爸!”(没错,还是博人😂)

“没错,这次要给你们看的就是七代火影鸣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,也被人称为火影忍者疾风传”时说道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暂时写到这里

评论(43)

热度(2539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